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我们的“村晚”都是“民星”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陈小笑 记者 陈丹
2022年01月02日

  日前,瓯海区新桥街道山前社区举行“我们的村晚”暨“最美系列人物”颁奖文艺汇演,迎接“元旦”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汇演全部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歌曲《十送红军》、舞蹈《祖国您好》、小品《垃圾分类》、越剧《碧玉簪》……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轮番上阵。“民星”们别具特色的表演,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整场“村晚”精彩纷呈。

  汇演中还进行了山前社区2021年度“最美”系列人物颁奖仪式,奖项涵盖“最美先锋党员”“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最美优秀学员”等。山前社区14位居民当选“最美”人物,他们之中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卡点的志愿者,也有邻里相助、家庭和谐的居民……山前社区负责人表示,该社区希望通过最美系列评选表彰,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