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所长张斌被市政法委表彰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07日

  日前,市委政法委公布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最红排头兵”,区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所长张斌受到市委政法委表彰。

image.png

  今年12月,公安部发布公告,对全国第二批拟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100个)和备选派出所(9个)名单予以公示,区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入选“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名单。这也是温州第一个入围该名单的派出所。

  娄桥作为瓯海中心区,是典型的“新老产业交织、人口结构倒挂”区域,维稳安保任务重,社会治安管控难度大。今年年初,张斌到任后,将维护大局稳定摆在首要位置,紧密结合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两队一室”勤务改革机制,紧盯防控、打击、基础管控等工作目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为全面加强基层基础数字化水平,他依托分局数字化改革为契机,通过思想动员、组织实施、调整社区、优化人员、落实考核、强化督导等系列措施,全面提升民警的数字化运用水平,实现社区工作一体作战、一点汇聚、一图展示、一屏晾晒、一站督考。社区工作效率提升30%以上,任务完成率达100%。

  与此同时,区公安分局娄桥派出所坚持党建引领、数字赋能、民意导向,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和社会治理,形成“红色、智慧、和谐”三大平安共同体。“枫创”工作成效显著,辖区的安全感和人民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得到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公安部副部长林锐,副省长、公安厅长王成国等领导莅临指导时的一致肯定。


来源:区公安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