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茶山街道举行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暨疫情防控排查专项行动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07日

  为全面推进茶山街道平安创建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辖区群防群治工作,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整体巡逻防控,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治安环境。1月5日晚,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茶山街道举行冬季平安大巡防启动仪式暨疫情防控排查专项行动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茶山派出所民警、交警四大队八中队、民兵及村(社)干部、广大平安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由茶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龙怀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吴书记对“冬季大巡防”和疫情防控专项排查行动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维护治安秩序,处置各类突发性治安事件;二要制止正在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解决正在发生的治安纠纷及矛盾纠纷;三要检查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措施;四要对辖区内平安创建重点项目进行监督排查,及时发现和反映影响平安建设的问题隐患,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image.png

  随后,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蔡向波宣布冬季平安大巡防暨疫情防控排查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茶山街道办事处大门前百余人整装出发,分赴重要路段、重点场所开展巡逻、检查工作。

image.png


来源:茶山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