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督查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丹
2022年01月10日

1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督查2022年瓯海区春季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任务,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何念国,区人武部部长李壮参加督查。

  在区人武部,刘云峰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征兵情况和体检工作进展,并看望问候征兵工作体检组医护人员,向他们道声“辛苦了”。今年,瓯海区率全市之先开展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严格落实查验温州防疫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多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应征青年整齐列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视力五官、外科内科、口腔、心电图、CT等体检项目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积极适应“一年两征”改革,瓯海区征兵办紧盯高校这个征兵宣传主阵地,紧抓学生放假离校前有利时机,提前到辖区高校进行征兵政策宣讲,最大限度动员大学生报名应征。据悉,此次报名参加初检的大学生有近150人。
  刘云峰强调,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要严把征兵体检各个环节,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工作。同时,希望应征青年能够顺利通过各类体检,走进军营,实现自己的军人梦,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强大的国防贡献力量。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