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举行“牵手亚运 百岗同行”暨省、区巾帼文明岗争创交流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周素静 记者 吴佳佳
2022年01月10日

  激发创岗热情、加大创岗力度、擦亮创岗品牌。日前,瓯海区“牵手亚运 百岗同行”暨省、区巾帼文明岗争创交流活动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

  在“比学赶超”中展示成果、比拼风采。活动中,18位各级巾帼文明创建岗代表以PPT演示的方式,结合行业、单位目标任务,围绕组织建设、创岗氛围、创岗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成果。全国巾帼文明岗和省巾帼文明岗的典型代表柯向东、王密等分别对汇报作了点评并分享创建经验。

  瓯海区当前正处于亚运盛会年、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各创建岗将结合岗位特点,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持续向好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亚运、助力亚运、服务亚运,展现巾帼风采。
  据了解,“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提高职业女性素质、促进女性成才的“妇”字号品牌,目前,我区已创成国家级“巾帼文明岗”2个、省级 27个、市级39个、区级 41个。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