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聚焦短板漏洞 以底线思维从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林慧慧 王斌
2022年01月10日

1月8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在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上指出,要聚焦短板漏洞,进一步优化指挥调度体系,细化完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副区长杜潘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会商研判,全面补齐防疫工作短板,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曾瑞华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更加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和输入性风险明显增大。各相关部门、防疫工作组要严阵以待,加强磨合演练,聚焦短板漏洞,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按照流程化应急处置、模块化高效运行、一体化精准防控要求,做好做足应急准备,确保指挥作战高效有力。

曾瑞华强调

  要提高工作标准,各工作组和专班要建立例会制度,进一步梳理优化指挥体系和协调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自身工作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要落实关口前移,严格闭环管理,确保每一个环节举措闭环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要提高应急备战能力,加强各类应急设施和物资储备,确保准备充分、保障有力;要建立核酸预警、力量调配等机制,科学调配力量,坚决做到快速响应。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底线思维从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打赢有准备之战。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