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杨胜杰来瓯调研温州南动车运用所项目规划建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文星
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率队来瓯调研温州南动车运用所项目规划建设。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吴雪梅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杨胜杰一行对照项目区域规划、区域影像图、平面布置示意图等,详细询问温州南动车运用所审批进度、功能规划等细节,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温州南动车运用所项目位于潘桥街道连云港路以南,福州路以东,规划宁波路以西,是浙西南动车检修、维护中心,是服务于温州及丽水、台州等地区的重要铁路配套设施,是杭温铁路的重要配套工程,建成后能够有效增加行车列数,有力提升温州区域整体始发功能。
  杨胜杰表示,要紧盯时间节点,谋深谋细方案制定,科学规划周边区域功能定位,推动项目在瓯海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两级政府之间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抓牢“腾笼换鸟”工作,整合提升区域功能,确保工程质量、工期和施工安全,通过建设商住配套等便民设施辐射带动周边发展,促进城市形象扮靓扮美。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