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为绿色出行添动力 瓯海市民广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通过联合验收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王斌 蔡温瑞
2022年01月11日

  日前,瓯海市民广场新能源汽车充电站通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后正式设立,将有力化解区行政中心及周边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题。

  该充电站位于瓯海市民广场地下停车场C区,由图盛瓯海分公司购置,站内设置充电桩共8个车位,配置2台快充和6台慢充,最多可同时供8辆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站24小时开放,定期有维护人员对机组维护,保证充电质量安全。一辆新能源汽车快充30分钟就可为电池充电60%以上,1个小时便能完成充电,具有充电时间快、节省时间、安全性高的显著特点。今后,驾驶新能源汽车到瓯海区行政中心附近办事学习、游玩的市民,不仅可以在此给爱车充电,还能为绿色出行添动力。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