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走访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陈伟超
2022年01月11日

1月1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到娄桥、潘桥街道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门红”走访活动,强调要立足于企业、服务于企业,通过面对面问需问计、心贴心倾听诉求,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

  温州百奇众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影音娱乐产品电商贸易及品牌运营,目前广场舞音响单品类商品销售业绩已稳定在天猫平台前三。“产品如何推介过来的?”“现在公司还缺什么样的人才?”走进办公室、直播间,刘云峰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模式、经营需求等情况。得知企业希望能够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地方行业迈向发展新高度,刘云峰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立足于主业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

  在温州大象城国际面辅料中心,刘云峰先后走访温州市华妹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法国老佛爷集团有限公司。“现在的生意怎么样?”“哪里的客户比较多?”每到一处,刘云峰都关切询问企业经营状况、销售渠道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良策。刘云峰指出,要进一步营造品牌氛围、发挥品牌效应、释放品牌力量,充分打开销路、实现稳健经营,推动企业发展速度与效益“双提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商会代表、协会代表围坐一起,围绕本地服装行业发展现状、如何应对行业挑战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刘云峰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在瓯企业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各方能够积极应对变化、共同克服困难,牢牢把握既有优势,进一步整合行业产业链条、打响温州服装区域品牌。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