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办证处高效查询助力企业“办证”开业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2日

  日前,温州水悦汤城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便捷高效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办事人员提供优质周到服务。

image.png

  温州水悦汤城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企业,根据相关规定,开业办理旅馆业《特种行业许可证》时需提供企业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记录》。为助力企业尽早开业经营,瓯海办证处人员主动对接区公安分局了解相关事宜,因临近下班时间,查询数据量大,办证处秉着“最多报一次”原则,统筹安排人员、加班延时服务,当天中午将查询的60份不动产登记信息通过“瓯海区数字化改革创新平台”推送区公安分局,企业跑一次、申请一次就办理了公安、不动产跨部门业务,顺利领取许可证书。

  从“被动受理”到“主动服务”、从“最多跑一次”到“最多报一次”,改变的是办事模式、办事体验,不变的是助万企、惠万家本心。下一步,办证处将笃行不怠守初心,以最优不动产登记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