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驻瓯部队的感谢信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2日

  “我们怀着无比感激和诚挚的心情,对贵局一直以来给予我部大罗山阵地发展建设提供的热情服务和专业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日前,收到一封解放军某部送来的感谢信,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部队发展建设提供的保障服务和帮助。

image.png

  自驻大罗山官兵进驻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军地沟通配合,双拥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官兵的现实困难和后顾之忧得到了妥善解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关心官兵成长进步,关爱官兵工作生活,急官兵之所急,想官兵之所想,多次带队亲赴一线阵地慰问官兵,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出具了大罗山阵地高程差证明书,部队士气得到进一步提振官兵投身国防建设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继续深入开展拥军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军队发展建设保障服务和帮助,推进明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军地共建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