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娄桥中队查处一起车辆带泥行驶案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2日

  1月11日下午,娄桥中队管理人员查处一起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带泥行驶污染公路路面事件,当场责令相关人员清洗被污染路面并到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image.png

  娄桥中队管理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商汇路路面泥巴污染严重,根据污染痕迹判断,这些泥巴是由商汇路边上的龙舟基地所带出的。经管理人员调查,发现该工地的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车轮、车身带满泥巴,未经冲洗直接上路行驶,车辆所经之处掉满泥巴,严重污染路面,若泥巴干了之后将尘土飞扬,污染大气环境。根据《温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城市道路上运输砂石、水泥等散装货物和液体、垃圾、粪便等车辆,应当采取密闭、全覆盖、清洗等措施,不得泄漏、散落或者带泥运行”的规定,管理人员当即查扣了违规车辆,并责令当事人对污染路面进行清扫清洗,清洗之后到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娄桥中队将会加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文明运输方面管理力度,预防工地尘土飞扬、泥浆撒漏此类污染环境、影响市容等不文明现象发生,为净化城市空气保驾护航。


来源:娄桥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