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强化底线思维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伟超 摄影 蔡温瑞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时强调,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细化、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指挥体系,以底线思维从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瓯海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曾瑞华现场听取了“一办十组五专班”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曾瑞华强调

  当前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和输入性风险明显增大。各部门、各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集中隔离点规范化建设,关键抓好隔离点消防安全、建筑安全以及人员防疫安全,坚决守牢防疫安全底线;要加强对隔离点后勤人员的管控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控服务水平;要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及时关心关爱,让隔离人员保持健康心态。

曾瑞华强调

  各部门、各专班要科学精准、形成闭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复盘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全面补齐防疫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动指挥体系,科学精准划分疫情防控的封控区、管控区等,制定流程化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做足应急准备,确保指挥作战高效有力;要加强对来瓯返瓯人员申报工作的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推进,全方位多渠道,积极营造疫情防控良好氛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