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新桥开展“共享社·幸福里”共建家温馨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明铭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共享社·幸福里”共建家温馨主题系列活动在瓯海区新桥未来社区望湖锦苑和中央湖公馆温暖开展。现场以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文化娱乐活动,将党建根基更深入地扎进未来社区,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居民生活共同体,推进共建共享共治的共同富裕新场景,不断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居民有序进行体温检测、查看温州防疫码。同时,为更好地推动“共享社·幸福里”在新桥未来社区推广落地,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关注“新桥未来社区”公众号,让居民更加了解社区文化、阅读社区新闻、参与社区活动和反馈。志愿者开展“定格幸福·与爱同框”公益拍摄活动,用相机记录下每个家庭、每个居民的美好瞬间,用最独特的方式将祝福送给大家。

  与此同时,开展平安建设宣传,送法到“家”、送“安”服务。平安妈妈志愿者向往来群众发放资料、详细介绍反家暴相关法律援助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相关政策法律法规30余条;邀请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师到场为居民提供理疗义诊;邀请书法老师在新桥未来社区的“家门口”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现场共送出“福”字和春联60余副。为保护环境、增强居民环保意识,现场还组织“旧电池、废报纸换绿植”绿色兑换环保公益活动。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