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与杭州热联集团举行合资公司揭牌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7日

  1月7日下午,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与杭州热联集团于集团总部举行温州瓯澜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瓯澜公司”)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总经理陈彪、副总经理章圣杰,杭州热联供应链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金育来、法务经理王伟等出席仪式,并为瓯澜公司揭牌。

image.png

  杭州热联集团成立于1997年10月,注册资本33.9亿元,是隶属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国际、国内大宗商品贸易及产业服务,具有“多品种、多模式、多网点”的贸易基础,连续六年蝉联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综合榜前二,为浙江省首批内外贸一体化“领跑者”培育企业。

image.png

  瓯澜公司是由瓯海新城建设集团与杭州热联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合资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其中瓯海新城建设集团占股51%),主营工程物资配送、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金融及服务等业务。尤其在基建、房建等工程项目中,依托双方的资源、渠道和团队优势,可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且具成本优势的钢材、盘扣式脚手架、管桩、水泥、沙石、沥青等工程物资配送服务,同时还提供大宗商品的价格管理、保理业务及仓储物流等服务。

  下一步,瓯海新城集团将积极响应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号召,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以资源整合和改革发展为动力,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动瓯澜公司构建以钢材为主的黑色产业体系,成为城市建设运营供应链服务集成商,努力为瓯海乃至温州的经济发展“赋能保驾”。


来源:瓯海新城建设集团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