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柴油货车尾气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7日

  1月12日,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四队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大气科、区交警四大队二中队组成执法小组,在南白象街道仙慈大道东庄段设置联合尾气检查点,重点对过往柴油货车尾气达标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现场抽检16辆,其中1辆货车涉嫌尾气超标,执法人员当场对超标车辆开具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尾气达标排放。

image.png

  为深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切实解决重型柴油货车尾气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我区正积极开展柴油货车尾气专项检查行动。此项行动目的是让机动车维修技术人员、货运、工程车车队、司机等从业者能更好地了解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检测方法、治理流程、治理技术等系列性专业知识,同时在促进从业人员守法自律、规范检测、规范维修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使机动车排放检测与维修工作规范发展,从而全面推进道路机动车尾气综合治理和提升机动车超标排放治理水平。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