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仙岩街道全力推进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7日

  1月13日,新居民服务中心联合消防、网格干部、供电所开展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行动。

image.png

  行动期间,一行人对穗丰街周边500米以内的居住出租房开展地毯式的入户排查,罗列隐患清单,及时对存在的隐患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向房东明确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落实整改措施。而另一行人,则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对星光村辖区内的居住出租房进行复查,发现下沈南路和凉亭巷一带的出租房存在不同程度的隐患问题,为此,工作人员就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并对2家存在重大隐患且拒不整改的出租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倒逼房东落实整改,压实主体责任。

  据悉,此次行动共排查出租房73家,发现隐患112处,签发整改通知书21份,断电2家,当场没收热得快和清理电线11条,限期整改12家。进一步遏制事故多发频发势头,努力实现安全形势的稳定好转。


来源:仙岩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