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民生  -> 正文

温暖来敲门 瓯海启动乡村儿童暖冬关爱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见习记者 林安宁
2022年01月17日

  1月14日,“温暖来敲门”——瓯海区2022乡村儿童暖冬关爱行动在瓯海利宝特殊学校正式启动。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学校的特殊儿童送上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瓯海利宝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米奇书包、文具套盒、牛奶、读书绘本等新年暖心大礼包,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手把手教他们书法。
  【温州商学院学生 王培臣:我是来自温州商学院一米阳光的志愿者,我们是第一次来利宝,我发现这些小朋友们也很活泼、也很可爱,但他们也需要我们更多的爱,在此后的活动中我们将会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为这些特殊儿童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瓯海区乡村儿童暖冬关爱行动,是创建儿童友好城市的一项具体实践,旨在让广大乡村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健康成长。利宝特殊学校是暖冬关爱行动的第一站,此次活动由区妇联、区民政局、温州商学院联合举办。
  【瓯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王培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乡村儿童心有所爱、身有所护、难有所帮。在这里,我也想呼吁,广大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我们的暖冬关爱行动当中来,把我们的爱与温暖传递到他们。】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