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日报:瓯海网上年货节启动 首秀成交额1310万元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谢文
2022年01月18日

  1月15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瓯海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主办,瓯海区商务局承办的“浙货迎新岁 浙里享共富—2022浙货国潮网上年货节”的温州站特别活动——温州品牌年货专场圆满完成,标志着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image.png

  此次温州品牌年货专场销售超15万件,销售额超1310万元,新年新消费实现“开门红”。这是瓯海区开展网上年货节的第二个年头,今年以“瓯礼至 臻享富”为主题,围绕“瓯货国潮”为核心,通过政府引导、企业为主的方式,在1月10日至2月7日推出形式多样的年货促销活动,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云”上囤好货,“解锁”春节游购方式。

image.png

  同时,活动还专门设立了2022瓯海网上年货节官方直播间,开展云直播购物活动,分为吃货篇、新潮篇、回家篇三个篇章,集中推广食品、鞋服等本地拳头产品,用瓯海品牌年货陪伴网友云跨大年。此次活动设置了电商直播、本地生活、进口商品、瓯海潮品四大专题分会场,引导电商企业开展网上促销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