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强调对照“六大机制”织牢织密疫情防线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许凯光
2022年01月19日

1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六大机制”,织牢织密防线,打好有备之仗。

区领导薛光伟、林仕德、余海燕、张杰尔参加会议。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十组五专班”负责人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对照“六大机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难点问题。曾瑞华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并时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研究梳理解决方案。

曾瑞华强调

  各相关部门、各防疫工作组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提高风险意识,全面贯彻落实精密智控指挥决策机制、“三责”联动激活机制、“三区”最小单元管控机制、“五快”循环落实机制、分阶段清零机制、“三情”联动机制等疫情防控“六大机制”,进一步细化流程,加快完善瓯海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认真对照“六大机制”,突出重要环节,做好细化对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闭环管理,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切实打好有备之仗,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喜乐迎新春、过好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