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颁发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通讯员 蔡洁梅
2022年01月19日

  一人入消防,全家享光荣。1月18日,瓯海区首批“消防员之家”光荣牌颁发仪式在潘桥街道举行。林孙瑜、何仁仁等4名消防救援人员家庭作为首批悬挂家庭被授予“消防员之家”光荣牌。 

  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林孙瑜、何仁仁,湖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蔡君华、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杨帆雷,每一个名字都闪耀着“火焰蓝”底色。长期以来,他们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 

  “沉甸甸的荣誉是鞭策也是鼓励,我将继续当好家乡老百姓的‘守夜人’。”对于瓯海籍消防员何仁仁而言,荣誉的背后是一份肯定与嘱托,守护好万家灯火是诠释责任和担当的最直接方式。“很开心,这是对孩子工作的认可。作为家人,我们会继续支持他。”何仁仁的父亲说。 

  “感觉很光荣,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应该做的。”已经当了7年消防员的林孙瑜,提起自己的职业,满是骄傲与自豪,他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行好职责,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 

  据了解,“消防员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还将陆续开展,拟于3月底前完成,全区将有39个消防救援人员家庭被授予光荣牌。

责 编:翁德汉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