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督查温州肯恩大学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2年01月19日

  1月17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督查温州肯恩大学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快推进、强合力,精益求精抓好环境整治,提升城区形象。区领导林照光、王金法参加督查。

  在丽岙街道,曾瑞华一行聚焦温州肯恩大学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开展多点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沿线道路改造、绿化提升、村庄整治、房屋征迁等具体事宜进行讨论明确。

  曾瑞华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为老百姓、为在瓯师生创造宜居宜业宜学的优质环境为落脚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拉高标准,在设计创新上下足功夫,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打造经典示范项目。要明确分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相关部门和街道各司其职做好设计、施工和政策处理等各环节工作,齐心协力跑出环境整治“加速度”。

  曾瑞华强调,要强化保障,积极拓宽资金渠道,多管齐下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推进。要紧盯节点,专班落实,清单化、项目化推进,争分夺秒抓好政策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要校地联动,充分倾听校方需求和意见建议,在细节整治提升上深入研究,确保周边环境与校园风格相协调。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