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新桥美食街区列入省“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街区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日前,省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街区(镇)名单公布,我区新桥美食街区名列其中。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自2018年启动以来,得到省政府高度重视。根据省委、省政府大花园建设决策部署,做实打响“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品牌工程,扎实推进工程落地见效,使之成为新时代浙江特色美食的一张“金名片”。通过培育一批特色美食小镇和特色美食街区,做精做细“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方位的美食体验,扩大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提升浙江特色美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image.png

  新桥美食街区位于新桥街道金蟾社区金虹东街,全长350米,沿街商铺99家,其中餐饮类65家。以培育发展“月光经济”为契机,以金虹东街为核心区块,通过创意街景小品布置、主题文化元素注入、美食街门坊设立及标志LOGO设计等形式,突出本土特色和区域文化,改造提升金虹东街整体餐饮形象,建成一处市区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区。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