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部门传真  -> 正文

《瓯海区服装产业带独立站》专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日前,《瓯海区服装产业带独立站》专题座谈会在浙江理工大学瓯海研究院召开。迪亚服饰、丑鸭实业、豪维顿服饰、菲斯特成衣、仕本集团、洪茹服饰等13家服装重点企业代表及国贸数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出席参加。

image.png

  会议由区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苏立玲主持,会上,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瓯海麒麟阁副阁主金元元,为参会企业介绍了我区服装产业带独立站建站的实施方案,并特邀国贸数字科技公司数字营销高级顾问叶盛,向参会企业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理论加实际案例分析的方式,从库存、现金流、佣金、新销售渠道增长、品牌、价格、用户数据等方面,分析了跨境电商平台(以Amazon为代表)与独立站(以Shopify为代表)之间的优劣区别。

  在场专家及企业家们对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同时对产业带独立站的成立、建设以及后期维护,提出了各自的疑点和建议,得到专家的一一解答,最后大家对区域服装产业带独立站的建设一致表示支持,并积极参与独立站建设,多渠道开拓外贸服装市场,推进外贸服装转型升级。交流座谈会现场还面对面建立微信群,方便以后交流沟通,提交信息资料。


来源:区工商联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