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南白象街道开展冬季大巡防暨“平安过大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推进“平安南白象”建设,让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1月14日下午,南白象街道开展冬季大巡防暨“平安过大年”专项行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胜洁、派出所警长洪皓出席仪式,各村社全科网格员、巡防队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胜洁部署冬季平安大巡防和“平安过大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聚焦区域乱点全方位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有效清除风险隐患,确保“平安大巡防”工作人员时间到位、精力到位、责任到位。二是要广泛发动,营造声势。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微网格长、平安妈妈、快递小哥、热心群众等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每日平安巡防,充分掀起“我为大家巡一夜,大家为我巡一年”的巡防热潮。三是要精心组织,防治并举。在动员所有群防群治力量组织开展好本辖区的巡防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对案件高发区域、治安复杂路段、防控薄弱区域的巡防力度。随后,南白象派出所警长洪皓作了动员发言。以平安大巡防为契机,切实有效维护辖区治安形势稳定。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胜洁为各村社巡防队授旗,并宣布启动号令,本次冬季大巡防暨“平安过大年”专项行动正式开始。各队立即返回本村社开展平安大巡防,对重点场所、高层建筑、居住出租房、沿街商铺、企业、人口密集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来源:南白象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