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镇街动态  -> 正文

瓯海瞿溪街道在学校开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演讲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19日

  1月18日上午, 瓯海区瞿溪禁毒办邀请温州禁毒讲师南郊禁毒办吴旭东主任到瞿溪华侨中学开展以“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结合戒毒学员的一些真实案例,以案说法,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讲述常见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等,告诫学生提高警惕。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提高学生识毒,防毒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禁毒意识。禁毒宣传进校园,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为创建无毒校园作出一份贡献。


来源:瞿溪街道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