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团聚温暖“送福利” 留瓯过年“享幸福”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文星
2022年01月20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由瓯海团区委牵头主办的“团聚温暖,留瓯过年”公益慰问活动首站走进森马集团,为“就地过年”企业员工送福利、送温暖,以义诊、免费理发等贴心举措,让“就地过年”更具年味感与幸福感。

  “我们这里有内科、外科、全科、口腔科。”来自温州市人民医院的8名医生组成“青年文明号义诊队伍”,为企业员工提供测血压、测血糖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义诊过程中,医生们都会耐心细致地询问员工身体情况并且有针对性地给出诊断。“感受到了瓯海对我们的关心,这样的安排很暖心。”森马集团员工余小亚今年也积极响应号召“就地过年”。

  化妆师、摄影师就位,补光灯亮起,“摄影棚”直接搬到活动现场。“挺惊喜的,机会难得,过年了,正好拍一张漂亮的照片。”来自江西的森马集团员工吴梅荣对于送上门的免费“摄影服务”连连点赞。在活动的“第二现场”,企业员工可以享受来自瞿溪户外义工队和瞿溪理发义工队的志愿者们提供的免费理发服务。“感觉很幸福,新年新发型、新气象。”娴熟、精湛的技艺让第一次在瓯海过年的蔡庆元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关怀留瓯过年群体,让点滴的温暖汇聚成大大的幸福。”瓯海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后续瓯海团区委还将联合相关单位在郭溪街道城市驿站、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地继续开展“团聚温暖,留瓯过年”系列线下活动,让更多选择“就地过年”的新居民群体、新业态群体感受到“瓯海温度”。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