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2022年度第一次国有土地出让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周坚任 庄苗苗
2022年01月20日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瓯海区2022年度第一次国有土地出让联席会议时强调,要明确任务、系统研究、开拓思路,紧抓土地出让工作落实,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领导林仕德、林照光、王金法参加会议。

  (解说)会议研究了温州市瓯海区瞿溪镇区、郭溪镇西片F4-1地块(上屿工业区安置),温州市三溪片区瓯海中心西单元A-21地块(玕南村安置),景山新桥单元21-H-04a地块,瓯海仙岩镇区工业基地B2-1地块,温州市市域铁路S1线龙霞站A-12a地块,温州市核心片区梧田东单元A片区地块出让相关事宜。

  (解说)刘云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相关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制定责任清单,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制定科学合理的出让计划,精益求精用好每寸土地。要全面增强依法管地、依法用地的意识,更加注重规范用地秩序,加强用地全过程监管,真正让每一寸土地都得到规范、充分、高效的利用。要着重处理好当下与长远的关系,对土地资源进行科学调度,让土地资源价值和综合开发效益得到充分发挥,为瓯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要素支撑。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