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曾瑞华为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陈丹
2022年01月20日

  1月18日,瓯海区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区委书记曾瑞华向20位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通报2021年瓯海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并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学序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瓯海区老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区委老干部局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十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老干部大学获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中,老干部发挥余热,带头讲党史故事达122场次,受众达4.2万人次。

  曾瑞华通报时说,过去一年,瓯海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综合实力、产业转型、城市建设、共同富裕“四个”突破的良好态势。站在瓯海发展40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区委区政府将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奋力谱写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篇章。

  曾瑞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将努力为老干部学习、娱乐、生活搭建更好的平台,一如既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干部更好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座谈会上,老干部围绕基层减压减负、交通发展建设、振兴实体经济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曾瑞华认真倾听、热情回应。他指出,希望老干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帮助年轻干部提高干事能力、把握复杂局面和政治鉴别力,让瓯海区优良传统和各项事业薪火相传。

  现场,曾瑞华还为老干部送上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