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看瓯海  ->  报纸媒体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对外开放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海鹏 通讯员 卓世杰
2022年01月21日

  1月20日上午,温州首座气膜羽毛球馆正式对外开放。这是我市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又一力作,该球馆座落在市区月乐东街申顺文体主题公园内(温州火车站南首)。

羽毛球2.jpg

  该球馆利用民间资金投入,由温州炫羽体育公司承建,工程于去年10月开建,面积为2000多平米,馆内铺设14片标准塑胶场地,使用新型防震减压硬泡加木地板。业内人士称,这种场地可减少运动者膝盖及脚踝的受伤。

羽毛球3.jpg

羽毛球4.jpg

  据介绍,气膜馆利用新风设施进行馆内空气循环,保证馆内新鲜的空气,一年四季恒温。最高点为12米,灯光由射灯和排灯组合,符合比赛、训练要求,该馆的建成增加了瓯海梧田片区羽毛球爱好者锻炼的去处。

  炫羽体育致力于青少年羽毛球培训,近年来成绩斐然,俱乐部队员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得佳绩,并有队员被输送到省专业队。


来源:温州都市报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