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人大常委会领导进联络站与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陈丹 见习记者 林安宁
2022年01月24日

  1月21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来到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本届以来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络。”“加强线上线下的学习培训,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关注实事民生项目,强化人大监督实效。”……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搭建数字化履职平台、有效开展依法监督等内容,展开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姜迪清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相关问题解决方案,探讨做好下步工作的路径措施。

  姜迪清指出,人大代表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真知灼见,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组将认真研究,细致梳理,予以充分借鉴吸收。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加大人大监督的力度和广度,不断增强人大工作的成效,让人大代表真正成为群众的“代言人”和“贴心人”。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