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过年啦!市民备好年货迎新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蔡温瑞
2022年01月24日

  春节临近,各大商市的年味越来越浓,不少市民开始忙着购置年货,呈现节前购销两旺的喜人景象。1月21日,记者走进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的温州现代农贸城,看到鸭舌、虾干、酱油肉、糖果点心等必备年货琳琅满目,热闹的市场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前来选购。

  徐先生是一名鸭舌“爱好者”,每年过年他都会采购鸭舌,作为年夜饭上的必备冷盘。“今天来这里我还买了一些坚果饮料等食品,过年家里来客人,炒货糖果特别受欢迎。”徐先生告诉记者,赶年集不仅是为了购置年货,更是为了感受年味。

  采购的市民,手里提各式各样的年货,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这里种类繁多,逛一圈基本想买的就买齐了。”王女士提着一大包“战利品”欣喜地说。“年货经济”释放出消费潜力,沉甸甸的年货,承载着的是老百姓的幸福与喜悦,烘托起过年的氛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