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留瓯过年!瓯海各新领域妇联开展“幸福暖冬”行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1月24日

 新春到来之际,为鼓励女员工们安心留瓯过年,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瓯海各新领域妇联组织在区妇联的指导下陆续开展“幸福暖冬”行动,为留瓯过年女员工们送去“娘家人”关心和温暖。

     本次“幸福暖冬”活动是瓯海区妇联关爱女员工系列活动之一,特别邀请了瓯花艺术馆王少少老师通过“服务点单”形式为大家传授插花知识,指导年宵花的插花技巧,向大家介绍选取花材的寓意、插花工作的使用、花材处理与保鲜等基本知识。现场气氛浓烈,平时忙于家务或工作的女同胞们都热情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导师的一言一行,将花朵进行修枝剪叶,精心搭配,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形成一幅幅色彩鲜艳娇嫩、造型各异的年宵花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寄托着大家对幸福的感悟和对新生活的憧憬。

温州兴力洁道路保洁集团有限公司妇联

“幸福暖冬”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妇联

“幸福暖冬”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州市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妇联

“幸福暖冬”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妇联

“幸福暖冬”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州市瓯海区快递物流行业妇联

“幸福暖冬”行动

    此外,区妇联为温州市瓯海区快递物流行业女员工们送去新春礼包,为她们送去新年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让各个新领域的女同胞们卸下工作压力,感受新年喜庆的氛围,充分感受到了瓯海区妇联“娘家人”的关爱。下一步,瓯海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幸福暖冬”系列活动,为留瓯过年的女员工们持续提供关心关爱。


来源:瓯海女界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