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频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参加指导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许凯光
2022年01月26日

  1月25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参加指导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经开区要勇当“排头兵”“先行军”, 牢牢把握好“三个年”的时代机遇,坚定扛起“五大使命”,为全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常委林照光,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卢小明参加会议。

  会上,曾瑞华认真查看经开区管委会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2020年度经开区管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瑞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强化经开区政治担当,在深学笃用、严肃政治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中践行“两个确立”。要在抢抓时代机遇中增强经开区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好机构成立30周年、园区整合提升元年、经济发展奋战之年的时代机遇,加快缩小实力、管理、变革“三大差距”。要在集聚发展中扛起经开区使命担当,扛起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使命、招大引强的主阵地使命、深化改革的主引擎使命、工业空间整治的主力军使命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主战场使命。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建强经开区干部队伍。全面强化服务企业能力,严以律己做表率,强化担当铸铁军。

编辑: 夏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