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情暖新业态 福至网约车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文静 记者 陈丹
2022年01月27日

  日前,瓯海区交通运输局、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新桥街道办事处在山前社区网约车司机之家开展“情暖新业态、福至网约车”送温暖活动,给新业态劳动者群体送上新春的祝福。

  随着新领域新行业的发展,以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为代表的新业态劳动者正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活动现场,收到暖心礼包和新春祝福的网约车司机开心不已,纷纷表示感谢。活动还邀请泉川艺社书法家和爱善义工队理发师到场,书法家现场为网约车司机书写“福”字和春联,理发师认真仔细为有需要的司机师傅理发。一个个“福”字,一副副对联,都象征着美好吉祥的祝福,司机师傅兴致盎然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理个新发型,他们希望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现场,山前社区还联合瓯海区农商银行新桥支行开展防诈宣传,希望司机师傅们提高警惕,守好“钱袋子”,高高兴兴过大年。

  此次活动,让网约车司机在寒冬中也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有力推动了关心关爱和支持新业态群体的良好氛围的形成,大大增强了新业态群体的融入感和幸福感。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