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开展“留温过大年”活动 温情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伟超 实习生 语雯
2022年01月27日

  1月25日,瓯海区举办“立标号”同馨列车进企业社区“留温过大年”活动,给留温的企业员工送礼包送祝福送服务,让大家在温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现场,举行了“防疫大礼包”捐赠仪式,爱心企业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向大学科技园启动区捐赠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消杀防疫物资,总价值1万元,并给园区内企业留温职工捐赠年货礼包,里面有温州鸭舌、鸭掌等特产。

  “今年在温州过年感觉很温暖,很贴心!”来自河南安阳的张换想收到赠送的年货大礼包和消杀防疫用品后内心很是感动。她表示,去年也是因为疫情原因没回家过年,今年她和爱人再次响应政府号召,选择留温过年。公司针对留温过年的职工,不仅安排了特色年夜饭,还组织他们打卡温州旅游景点,大家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

  当天温州市安全应急产业协会还成立了应急卫生防疫队,由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留温员工组成。该队伍将在春节假期24小时执勤,随时提供消杀防疫服务,为我市全体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假期保驾护航。

  “员工留温过年既是助力疫情防控,又是做好本职工作的需要,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碧表示,今年企业有近60%的员工都留温过年,坚守岗位。

  当天,现场还开展了新冠防控知识宣传、就地过年政策公益宣传、应急防疫队伍成立及消杀演练等。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