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瓯海南白象:党群共建送温暖 幸福共享庆小年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蔡温瑞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下午,瓯海区南白象街道“红色领航 万象同心”党建联盟联合街道群团组织及各志愿服务单位,在中华传统节日“小年”组织开展“党群共建送温暖,幸福共享庆小年”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冬日温暖。

  寒冬腊月,凉风拂面,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但南湖社区银龄之家、上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南垟社区、金凤佳园等小区内却是暖意融融、热闹纷纷。来自街道、社区、医疗单位、社会组织、高校等多家单位近200名志愿者在各个活动现场开展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地煮起了汤圆、水饺,为老人、过往行人、留温新居民、新业态就业群体送上热乎乎的点心。更有特邀书法老师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张张笔力刚毅,寓意吉祥。除此之外,各个活动场所还设立了健康义诊、留温礼包派送、平安宣传、红色代办、党代表接访、新春手工等公益服务,共惠及900余名居民群众,整个活动现场到处是欢声笑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活动中,南白象街道群团组织及各志愿服务单位纷纷前往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留温员工、困难群众家中以及温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暖冬慰问,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贴新春对联,送上暖冬礼包等,让他们感受满满的关怀与祝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