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许文星
2022年01月27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慰问高层次人才、劳模代表、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侨胞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区领导肖剑、周金平、沈岩明参加慰问。

  刘云峰一行首先抵达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慰问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侴术雷及其团队。作为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2018-2020全球高被引学者、国际钠离子电池领域顶尖青年人才,侴术雷是瓯海与温州大学联合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和他一同引进的还有其团队15名成员,均全职落地。刘云峰详细了解温州大学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倾听高层次人才心声、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省级劳模王景甫家中,刘云峰一行为王景甫送上鲜花,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提前向他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现年84周岁的王景甫老人退休于丽岙卫生院,半生救死扶伤,医人无数,在1995年被评选为省部级劳模,也是目前丽岙街道年龄最大的老劳模。

  随后,刘云峰一行来到丽岙街道五社村,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程仕虎送去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要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抚工作,多关心、多照顾、多关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细做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在瓯海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当天,刘云峰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侨胞刘林春、王云弟。感谢他们多年来热心帮助侨胞,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侨”工作,贡献“侨”力量,把家乡瓯海建设得更美好。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