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瓯海区召开龙舟基地周边环境整治协调会

来源:瓯海新闻网  通讯员 王天华
2022年01月27日

  1月24日上午,瓯海区召开龙舟基地周边环境整治协调会,美丽瓯海专班通报近期龙舟基地周边环境曝光问题,部署相关工作。区属有关单位、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美丽瓯海综合专班通报市级督查、市级媒体反馈的龙舟基地周边环境问题,涉及车辆无序停放、小摊贩占道经营、小广告乱张贴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区属有关单位、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就龙舟基地周边环境曝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龙舟基地周边环境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举措。相关责任单位承诺对于垃圾清理类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于工程项目类问题,督促提醒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倒排时间,加快项目进度。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要提高整治标准,举一反三确保各类曝光问题整改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对工程类项目要提前谋划、提前进场,切实提升问题处置能力。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