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周坚任 见习记者 林安宁
2022年01月27日

1月25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向离退休老干部、区人大代表以及参政智囊团成员征求意见。

  会上,区府办汇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及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发展成就,清晰谋划了未来五年及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在肯定报告的同时,大家立足瓯海实际,围绕壮大实体经济、实现教育均衡、推动乡村振兴、探索共同富裕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刘云峰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广泛征求意见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的发言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契合瓯海发展实际、富有建设性。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区政府将坚持“民声导向”,把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转换为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 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