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李无文来瓯调研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叶斯斯 陈伟超
2022年01月27日

  1月25日,副市长李无文率队来瓯调研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瓯海区领导曾瑞华、吴雪梅、王金法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李无文一行先后来到三垟湿地榕园、南白象街道岳湖桥与104国道交叉口,丽岙街道大学路王宅村、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以及雪山饭店,实地走访查看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调解。座谈会上,瓯海区政府、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分别汇报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汇报景山游步道改造有关情况。

  李无文强调,环境整治提升是树立温州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一项民心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统筹规划,从细节把关,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高标准打造一批精品示范点,有效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要明确环境整治线路,明晰职责分工,研究制定详细方案,充分发挥联动机制,建立健全协调机构,保证工作进度;干部要强化责任,敢担当敢作为,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持续巩固好治理效果,力争有特色、出亮点。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