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曾瑞华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黄冰娥 周坚任
2022年01月27日

新春佳节将至,1月2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和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学术副校长宋伟宏,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学序参加慰问。


  从人才培育扎根、高能级平台建设到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探索、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曾瑞华一行的到来,令李校堃院士打开话匣念起“人才经”。曾瑞华热情回应,表示瓯海将聚焦聚力创新赋能,持之以恒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在提升平台能级、做优服务质效上加码发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人才工作,为各类人才在瓯海施展抱负、成就梦想创造更好条件。曾瑞华感谢李校堃院士为瓯海发展倾注心血、贡献才智,希望他保重身体、劳逸结合,为瓯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阿尔茨海默症研究院、产业化基地、医院建设这几件事情接下来我们会加快推进。”和宋伟宏院士面对面交流,曾瑞华主动表态,一席话正说到宋院士的心坎上。围绕着办学办医、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等,双方深入交流。曾瑞华表示,瓯海将竭尽所能,为院士在瓯海开展各项事业积极助力,以更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学术环境和生活环境。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