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胡剑谨来瓯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胡思怡 张佐杲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来瓯开展春节慰问,为瓯海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退伍军人等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参加慰问。

  当天,胡剑谨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郑雪梅、林建芬和困难党员刘银友,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在困难群众林建芬家中,胡剑谨详细询问了林建芬女儿的身体情况、就医情况和看病费用。据了解,林建芬的女儿患有先天性疾病,长期在外求医,因医疗费用高昂,导致生活困难。胡剑谨询问孩子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保持生活热情,掌握一技之长,成长成才,贡献社会。同时,胡剑谨还叮嘱慰问组工作人员,要尽快与医保部门对接,了解林建芬女儿所用药物是否已纳入医保,尽全力帮助林建芬一家渡过难关。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丁洪周。据了解,丁洪周于1970年入伍,曾参加过西沙群岛战役。胡剑谨向丁洪周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