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刘云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走访企业家和一线职工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庄苗苗 陈伟超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瓯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云峰率队走访企业家、慰问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胡明德、张长霓参加活动。

  在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云峰一行向公司董事长周家儒送上节日祝福,对该公司一年来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下一步产业规划,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影响力,加快发展,再创佳绩,继续为瓯海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寒潮要来了,你们的取暖器、防寒防雨衣物是否配备到位?”“人员车辆登记情况怎么样?”“夜里值班如何安排?”……刘云峰一行来到娄桥互通高速防疫卡口,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刘云峰一行抵达潘桥派出所慰问一线民警,充分肯定他们的担当奉献精神和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力为一方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天,刘云峰一行还为森马集团最强红色战队——森马第四党支部所在部门职工送上慰问品,并要求企业落实好外地职工留温过年补助政策,做好春节期间留温职工的生活保障。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