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许凯光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领导余海燕、姜化钧参加慰问。

  当天,姜迪清一行首先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吕文中等华中院温州研究院班子团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坐落于茶山街道温州大学城,是华中科技大学与温州市人民政府、瓯海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高能级平台。姜迪清详细了解该院发展历程、研发规划、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立足瓯海产业基础,推进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引领支撑产业发展,全面激发全区产业创新活力。

  随后,姜迪清一行前往仙岩街道,走访慰问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会会长、意大利光华集团董事长刘光华,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姜迪清关切询问侨领及其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一如既往为家乡瓯海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