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姜迪清赴瞿溪街道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张心怡 陈丹
2022年01月27日

  1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赴瞿溪街道大川村开展结对慰问活动,为该村送上20万元慰问金。

  座谈会上,姜迪清听取该村发展汇报,了解村情村貌及发展规划。据悉,大川村位于瞿溪西部,自2019年由大岙、北坦、大同、泉东川4个行政村融合以来,村容村貌得到了显著改善,全村7个道路建设及示范带建设工程已完成验收4个,道路总里程增加5公里,并完成大同至北坦饮用水提升工程,解决了北坦站村民吃水难问题。

  姜迪清在慰问中指出,大川村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要充分结合村自身优势,积极发动村民集体力量,进一步挖掘当地旅游生态资源,做好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就业增收、共享共富。

  当天,姜迪清一行还看望慰问著名侨领杨益盈,并送上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一直以来为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天伦。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吴远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