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时政  -> 正文

金衍光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吴佳佳 许文星
2022年01月27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6日,瓯海区政协党组书记金衍光率队到娄桥街道、泽雅镇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副区长杜潘祚参加活动。

  来到温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金衍光一行看望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钟华、汪一新、曹祥彬及周凤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泽雅镇西岭村,金衍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西岭村召开的座谈会中,金衍光一行详细了解西岭村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方向,把脉村集体经济发展,并捐赠帮扶资金。金衍光对西岭村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夯实发展根基;着力唤醒沉睡资产、盘活乡村资源,多措并举壮大村集体经济;聚力“扩中提低”,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实现“村强民富”。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