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5号)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0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

的通告(第15号)

  3月9日22时19分,鹿城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紧急公告如下:

  一、请3月6日中午12:00以后到过温州富尔玛国际装饰建材博览中心、3月8日上午10:00以后到过娄桥街道望府飞燕私人定制(理发店)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告,有工作单位的同步向所在单位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见附件2)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积极配合属地镇街落实相关必要的疫情防控措施。

  二、3月10日起,全区范围内各类集聚性活动一律取消;所有学校暂时停课;所有密闭空间的公共场所全部关停;养老机构、福利院等特殊场所从严落实封闭式管理。所有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和纳入管理的临时活动点继续保持关闭状态。

  三、超市、农贸市场等生活必要的场所,严格落实好专人负责“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对防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的,一律予以停业整顿。

  四、广大市民应尽量避免自行网购、代购、海淘进口产品,尽量减少购买来自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商品。若收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或物品,建议放置7日以上,优选无接触方式,尽量在户外拆除外包装,做好个人防护,落实消毒措施,及时清洁双手。

  五、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请您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如行程轨迹与上述重点区域有交叉的,尽快去就近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若3月10日上午前未配合完成采样工作,健康码和温州防疫码将暂赋黄码。连续三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转为绿码,敬请配合。

温州市瓯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瓯海区各镇街(开发区)报备电话一览表

瓯海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来源:瓯海发布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