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瓯海新闻  ->  民生  -> 正文

同心抗疫 温州高校学子“艺”述防疫安全

来源:瓯海新闻网  记者 许文星 通讯员 吴意达
2022年03月10日

  如何有效减少“物传人”?日前,温州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用海报的形式传递防疫知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防控意识度与警惕性。

  当前,全球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正流行,国内多地报告涉进口物品核酸检测阳性案例,存在极大“物传人”感染风险,包括本次苍南疫情阳性病例也有进口服装接触史。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进口物品、邮件快件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温州理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子们积极行动,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用海报的形式呼吁全体师生谨慎购买境外商品,做好取快递时的个人防护。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护指南”“为世界而战”“落实‘强’‘落’‘规’‘严’加强进口食品疫情防控”,学生们把一句句警示标语用各种形式体现在海报中。内容不仅涉及注意内外包装消毒、有效减少“物传人”现象等,还建议快递公司规范快递分类存放、包装处理得当到位,提倡食物熟加工、冷链扫源码等等。




责 编:陈婵娟

监 审:项震江

总监审:周乐光


编辑: 陈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