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88539042    监督举报:0577-88523479
瓯海党务 瓯海人大 瓯海政务 瓯海政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瓯海新闻网  ->  政务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第16号)

来源:瓯海新闻网  
2022年03月11日

广大市民朋友:

2022年3月10日17时左右,瓯海区疾控中心接上级疾控部门通知,鹿城新增一例初筛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涉及我区。接到信息后,瓯海区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健、公安、疾控等部门以及相关街道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与核实。经我区疾控中心调查,该对象曾于3月9日12:00-15:00进入温州万象城,且当天共同用餐的一名密切接触者在温州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工作。

考虑到与初筛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3月9日12:00后到过温州万象城,或3月9日以来到过温州市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服务中心的人员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其他人员接触,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属地镇街报告,就近前往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出来前请自觉居家隔离,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管控。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主动扫码、亮码出行。

瓯海区疾控中心,0577-88501355



温州市瓯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瓯海发布

编辑: 陈奕如